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麦当劳“穷鬼套餐”不涨价 官方称本次调价平均涨幅约3%

2023-12-27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网友发现麦当劳的主要产品将在12月27日全线提价。据悉,约90%的主要汉堡小食类产品的挂牌价将上涨0.5元,而麦卡套餐则会同步涨价1元。

对此,麦当劳方面回应称,结合近期运营成本的变化,公司决定自2023年12月27日起调整部分产品的价格,平均涨幅约为3%。目前,各点餐渠道已经明码标价。

麦当劳薯条

值得一提的是,1+1随心配套餐并没有涨价。麦当劳还表示,他们为顾客提供了一系列长期优惠活动,包括13.9元随心配1+1两件套套餐、嗨翻星期一、6折早餐卡、O麦金会员等。

此外,他们每个月都会推陈出新的优惠活动,如近期推出的指定套餐“第二份半价”、“新年第一桶金”买一送一等限时优惠。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