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59%的会计师使用人工智能每周节省约 30 小时

2024-04-10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59%的美国和英国会计师表示他们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并通过该技术每周节省数小时的工作时间。

💼 会计师在人工智能采用率和节省工时方面高于平均水平。

🤖 人工智能正在逐步改变会计领域的工作方式和效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一项针对美国和英国会计师的最新调查显示,有59%的会计师表示他们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并通过这项技术每周节省大量工作时间。

据悉,这些会计师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每周平均节省约30小时的工作时间。而且,与其他行业相比,会计师在采用人工智能技术以及节省工时方面表现出较高的水平。

AI机器人上班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正在逐步改变会计行业的工作方式和效率。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会计工作可以通过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方式完成,从而使会计师能够更专注于分析和战略规划等高附加值的工作内容。

这项调查结果表明,人工智能已成为会计领域的一项重要工具,能够帮助会计师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重复性劳动,并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时间用于处理更复杂和具有挑战性的任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范围的扩大,人工智能将继续在会计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会计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