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学校花1500万买下大飞机供学生练手 网友:别人家的学校

2023-12-27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技师学院近日成为热门话题,因为校园里出现了一架空客320飞机。这架飞机在网上引起热议,被网友们称为“别人家的学校”。

这架飞机是杭州技师学院购买的一架退役客机,价值1500万元。它曾经在加拿大航空服役,后来因为维修成本增加而退役。学院购买这架飞机,是为了让学生能够在实际环境中进行飞机维修训练。

航空 飞机 航班 (1)

这架飞机于今年8月下旬飞抵温州机场,然后由专业技术人员将其拆解成四批运送到学校。由于机身、机翼等超大超宽件需要占用高速车道,运输过程需要报备并由专业护送车辆护送。整个运输过程十分复杂,耗时半个月才完成。

这架飞机将成为杭州技师学院飞机维修专业学生的实操训练平台,预计2024年春季开学后投入使用。学院有400多名学生将在这架飞机上进行实操训练。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