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更新要慎重!苹果突然关闭iOS 17.1.1/17.1.2验证通道:升级后无法回退

2023-12-2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今天,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17.1.1和iOS 17.1.2的验证通道,意味着iPhone用户升级之后将无法回退至这两个版本,更新之前要考虑清楚了。

通常来说,为了鼓励用户及时更新设备操作系统、保障系统安全,苹果会在新版本系统发布后关闭旧版本iOS的验证通道,防止用户降级到此前不安全的版本。

今天早上,苹果还发布了 iOS 17.2.1正式版的更新,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14天,这也是可供用户升级的最新版本。

更新日志描述为:本更新包含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并解决了某些情况下电池电量较预期更快耗尽的问题。”

从更新内容来看,iOS 17.2.1主要修复了安全漏洞和耗电快的问题,本次更新或许只是一个小更新,为即将到来的iOS 17.3铺路。

根据测试版本的内容,iOS 17.3将新增失窃设备保护”功能,并启用协作创建Apple Music播放列表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