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重要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苹果发布iOS/iPad OS 17.4.1

2024-03-27 16: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27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iPad OS 17.4.1的更新。这次的更新是3月22日发布的版本号为21E236的内部测试版升级而来的,具体修复了哪些内容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会导致一些地方在探测到升级更新时出现延迟,但通常不会超过半小时。苹果官方更新日志上写着:“此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请所有用户尽快安装。”但是苹果公司并没有详细说明具体修复了哪些错误,目前他们的官方支持页面上也没有相关报道。

这次的更新并不通过OTA方式发送给用户,只有当设备连接到Mac或者PC时才会显示出来。根据网友对比发现,在这次安装文件中新增了"com.apple.MobileSoftwareUpdate.CleanupPreparePathService"。

以上就是关于iOS/iPad OS 17.4.1更新的内容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