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苦等1年3个月2个星期!Win11终于修复这一噩梦Bug

2023-12-19 07: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微软近日为Windows 11推送了编号KB5033375的补丁,终于修复了资源管理器自动打开的Bug,而这个Bug最初被发现已经是1年3个月2个星期之前的事情了。

2022年10月起,有至少几百位网友反馈,Windows 11 Moment 2自带的升级版资源管理器会突然在前台打开,哪怕没有进行任何相关操作。

这一情况是完全随机出现的,根本找不到规律和原因。不管你在干啥、运行什么程序,资源管理器都可能突然蹦出来,夺走你的操作和视觉焦点。

更烦人的是,这一问题出现的频率相当高,有时候几乎每个小时都会有。

有人甚至以为自己的电脑被黑了,是不是有人在查看自己的隐私。

困扰之下,不少网友直言如此Bug堪称噩梦,既是自己遭遇的噩梦,也是微软产品质量的噩梦。

Windows 11 22H2的支持文档中,微软就确认了这一Bug,但直到现在才解决。

只是,微软从未解释为何会出现这样诡异的Bug,这次的补丁更新日志里也没有。

苦等1年3个月 Win11终于修复这一噩梦版的Bu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