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接替MIUI!小米POCO F5率先推送澎湃OS国际版

2023-12-19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与华为鸿蒙OS不同的是,小米澎湃OS不仅国内用户能升级,海外机型也同样可以体验这一全新系统,接替MIUI。

小米旗下海外品牌POCO今日宣布,POCO F5将率先推送小米澎湃OS国际版升级,后续还将公布其他型号升级计划

据GSMCHINA此前爆料,小米澎湃OS首批海外升级机型共11款,包括小米13T 、小米13T Pro、小米12T、小米11T、小米13、小米13 Pro 、小米13至尊纪念版 、POCO F5、POCO F5 Pro 、Redmi Note 12 4G等。

接替MIUI!小米POCO F5率先推送澎湃OS国际版

根据小米此前计划,小米国际版设备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推送澎湃OS正式版。

小米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彻底重写底层架构。

同时对四大子系统进行重构,使得基础体验焕然一新,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