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商拍” 支持AI模特试衣、服装换色等功能

2023-12-14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美图设计室正式面向生产力场景推出“美图设计室·AI商拍”,一站式解决电商用户商业拍摄需求。

微信截图_20231214174522.png

“美图设计室·AI商拍”聚合了美图设计室自2023年4月以来相继上线的多项功能,包括“AI商品图”、“AI模特试衣”,另外与美图设计室的“智能抠图”、“服装换色”、“电商海报”等辅助功能配合,为电商拍摄与设计工作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借助此次功能整合,美图设计室进一步完善了电商拍摄与设计工作流,可以将一张普通产品图自动转化为高品质的商品效果图、模特试穿图、营销海报图。整合后的功能和架构,方便用户串联操作,显著提升从产品摄影到商品上线的全流程效率,对中小电商企业来说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