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帧秒创发布“秒创AI视频”功能 支持文字生成4-12秒视频

2024-04-01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新壹科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 AIGC 和数字人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名为 “秒创 AI 视频” 的新产品。

该产品使用了前沿的 Diffusion+Transformer 技术,实现了从 “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 以及 “文本 + 图像到视频” 的全流程创作。

微信截图_20240401090035.png

用户只需输入描述性文字或上传图片,系统即可自动生成相符的视频内容,节省制作时间并提高灵活性。

目前,该产品已能生成4-12秒的视频内容,满足短视频创作需求。

未来,新壹科技将继续优化技术,推出更流畅、更长时长、更符合逻辑的 AI 视频,同时致力于降低视频模型的训练与生成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 AI 视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体验地址:https://aigc.yizhentv.com/home/app/tools/aiVid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