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智能体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心一言APP上线定制专属声音功能 只需2秒即可

2024-04-07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近日,文心一言APP上线新功能,让用户能够在短短两秒内打造出专属的定制声音

想要体验这一神奇功能,只需打开文心一言APP,点击下方“+”,然后选择创建智能体。在声音选项里,你会发现一个名为“创建我的声音”的有趣功能。

微信截图_20240407145259.png

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你只需按照系统提示,说出一段话,只需两秒左右的时间,系统便能捕捉到你的声音特点,为你生成一个独特的“语音助手”。

在确认声音质量后,你的专属“语音库”就在瞬间构建完成。今后,在与智能体的每一次对话中,你都可以点击播放键,使用自己合成的音色进行语音播报。

此外,还可以点击对话框上的通话按钮,与你自己构建的数字分身实时对话,音色和音调都与你本人完全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