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参数曝光:骁龙8 Gen 2处理器,1.5K 144Hz新基材直屏

2023-12-12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iQOO即将发布一款名为iQOO Neo9的新机。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披露了该机的主要参数。预计这款新机将配备一块6.78英寸1.5K 144Hz新基材直屏,前置16MP镜头,后置50MP IMX920 OIS主摄 8MP超广角摄像头,并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和12/16GB内存。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塑料中框、短焦指纹识别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博主此前还曝光了iQOO Neo9 Pro手机的主要参数。该机将配备一块6.78英寸144Hz国产直屏,分辨率为2800×1260p,并支持高频2160Hz PWM调光技术。它采用无塑料支架、塑料中框和玻璃/素皮机身设计。

在摄像方面,iQOO Neo9 Pro搭载了50MP IMX920 OIS主摄和50MP JN1超广角摄像头。而在处理器方面,则采用了天玑9300 自研Q1芯片。同时,该机还支持120W闪充以及大电池,并配备了X轴马达、红外遥控和NFC等功能。

据了解,iQOO Neo9系列已官宣将于12月发布,号称“挑战同级别最强双芯性能和握持手感”。关于该系列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带来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