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加速在印度发展 塔塔集团扩大iPhone零部件制造业务

2023-12-01 21: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印度一直被认为是手机市场的潜力巨大,因此许多手机厂商都密切关注着印度市场。最近,苹果公司也加强了在印度的关注度,并寻求扩大其零部件制造业务。据报道,塔塔电子公司正在考虑将其霍苏尔工厂的规模扩大一倍,以满足苹果公司的需求。

此前,塔塔集团已经收购了威创公司的iPhone制造厂,成为印度首家生产iPhone的公司。他们已经在泰米尔纳德邦的霍苏尔工厂为苹果公司生产 iPhone 的外壳等零部件。现在,塔塔集团计划扩大霍苏尔工厂的规模,并提高生产能力。

除了塔塔集团外,另一家 iPhone 供应商富士康也在印度投资15亿美元来扩张产能。据称,苹果公司已经向塔塔集团提出了更远大的目标:让印度成为生产 iPhone 的重要基地,并将这些产品出口到全球市场。

据悉,在霍苏尔工厂占地约500英亩,雇佣超过15000名员工。该计划初期只是对 iPhone 部分零件进行组装,然后运输到其他工厂进行进一步组装。报道称,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霍苏尔工厂将会进行扩建,并帮助塔塔集团再招聘28000名员工。

以上报道均为转载自新闻网站,请勿未经许可转载他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