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讯飞配音最新资讯  > 正文

讯飞配音官网入口 AI虚拟主播软件推荐

2023-11-28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讯飞配音是一款由科大讯飞开发的语音合成配音软件,可以将文字转化为自然流畅的人声,也可以提供真人配音服务。讯飞配音适用于多种场景,如短视频、新闻播报、宣传片、有声阅读等。讯飞配音还支持多语种、多方言、多风格的发音人选择,以及音频参数的灵活配置。讯飞配音是一款集合合成配音和真人配音为一体的一站式配音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配音服务。那么讯飞配音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讯飞配音官网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讯飞配音 官网体验入口<<<

讯飞配音有以下几个功能:

- 智能合成: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字,自动合成流畅、自然、富有表现力的语音,支持多语种、多方言、多风格的发音人选择,以及音频参数的灵活配置。

- 真人配音:可以提供专业的真人配音服务,让用户的文字更具感染力和专业度,适用于各种场景,如宣传片、广告、课件等。

- 文案模版:可以提供多种类型的文案模版,如新闻、故事、广告等,帮助用户快速生成优质的文案,节省时间和精力。

- 背景音:可以为用户的语音添加合适的背景音,增加氛围和效果,如音乐、环境声、特效声等。

- 导出与分享:可以将用户的语音导出为音频文件,支持多种格式,如mp3、wav等,也可以直接分享到社交平台,如微信、QQ等。

以上就是讯飞配音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