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痞幼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痞幼就盗用他人视频道歉 忽略了对艺术创作者的尊重和理解

2023-11-28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博主“丁亦然”近日爆料,自己在冰岛拍摄的视频被“痞幼”这位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红剪辑了几秒钟,用在了自己的作品中。

丁亦然是2020年因为冰岛的美景而受到关注的自媒体人,后来决定专职在冰岛进行创作。他在11月27日发现,自己的一段视频被“痞幼”盗用后,感到非常震惊,“一个千万粉丝的博主,怎么会这样做呢?是不懂版权的重要性,还是不在乎别人的劳动成果。”有媒体报道,丁亦然在投诉后,平台已经对涉事视频进行了处理,目前无法观看。

11月27日晚上,“痞幼”发出了正式的道歉声明,承认自己的认知存在很多问题,因为想要“让自己的视频更丰富一些”的想法,而忽略了对艺术创作者的尊重和理解。

“对不起,丁亦然老师和所有的创作者。”随后,丁亦然表示,他接受了对方的道歉,也没有其他的要求,只希望通过这件事,提醒大家要重视版权问题。“痞幼”是一位以“机车风”出名的网红,后来也涉足了美妆穿搭等领域,视频风格比较多变,目前在抖音上已经有了2874万的粉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