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代理!《全境封锁2》国服正式服开放下载:GTX 1060就能玩

2023-11-21 19: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今日,《全境封锁2》官方宣布,《全境封锁2》正式服已开放下载,可前往WeGame搜索全境封锁2”下载游戏客户端或在游戏官网下载。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游戏需求配置,具体如下:

基础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CPU:Intel酷睿i5-4460

显卡:NVIDIA GTX 1060 6GB

内存:DDR4 8GB

硬盘:90GB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CPU:Intel酷睿i5-9400F

显卡:NVIDIA RTX 2060 6GB

内存:DDR4 16GB

硬盘:90GB

腾讯代理!《全境封锁2》国服正式服开放下载:GTX 1060就能玩

据介绍,游戏下载完成安装后,首次启动游戏需要等待电脑自动安装育碧游戏启动器客户端。

在自动打开的育碧游戏启动器客户端中,完成注册即可登录游戏。

如果因兼容性问题导致育碧游戏启动器无法启动游戏,可尝试在游戏安装目录找到游戏执行文件(TheDivision2),右键该文件修改属性:选择兼容Windows8、禁用全屏优化,并以管理员模式运行。

在育碧游戏启动器设置中,取消一般设置里的打钩选项,保存后退出育碧游戏启动器;重新通过WeGame启动游戏。

据了解,《全境封锁2》是育碧上海、育碧Massive等多个工作室联合研发的3A级射击大作,拥有接近真实的光影效果和天气系统。

腾讯表示,作为《全境封锁2》国服独家代理,将为中国玩家提供有力的本地支持与服务,在社区、直播等方面,也会针对中国玩家营造绿色健康的游戏氛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