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开保时捷跑车别停后车并辱骂对方 官方通报:拘了

2023-11-21 19:57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1日消息,今日,北京平安朝阳官方发布了情况通报,就昨日发生的一起交通纠纷进行了回应。

通报称:

针对网传橙色小轿车别停并辱骂对方司机”的情况,北京警方经工作查明:

2023年11月20日8时许,李某某(女,31岁)驾车行至东五环化工桥附近路段时,因不满正常行驶车辆未对其违规变道行为进行避让,遂将该车辆别停,并对司机进行辱骂

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对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朝阳交通支队对其存在的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女子开保时捷跑车别停后车并辱骂对方 官方通报:拘了

从网传视频看,视频车在主干道正常行驶,该女子驾驶一台橙色的保时捷跑车从辅路欲汇入主路,按照交规,其应该礼让。

由于视频车没有让她如愿,于是女子一脚油门上前,强行插到了视频车前方并截停,随后对着视频车驾驶员开始进行辱骂,期间还不断用手指着,过程长达十多秒,最后她骂完后,扭转方向,一脚油门离开了原地。

网友:以为自己开个好车就真的无法无天了?进去待几天清醒清醒吧;素质堪忧,本来就是自己不对,还做出这样的事情,怕是类似的事情早已成为日常了吧;结局舒适,北京警方办案效率确实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