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T1最新资讯  > 正文

T1官宣Kkoma回归 助力Faker明年夺得第五冠

2023-11-21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T1战队今天上午宣布了kkoma教练的回归,这是继韩媒昨天曝光了kkoma教练即将加盟T1的消息后的正式确认。T1还同时公布了教练组的调整,Sky教练和Roach教练都已经离开了T1,为kkoma教练让出了位置。

1.jpg

T1为kkoma教练的回归专门制作了精美的视频,表达了他们对kkoma教练的欢迎和重视。毕竟kkoma教练曾经在T1带领过他们赢得过亚运会的金牌,也是T1的老将之一。

T1的Sky教练和Roach教练的离开,据说是因为他们要去服兵役,所以无法继续在T1工作。这也解释了为什么T1需要kkoma教练的加入,因为他们缺少了两位优秀的教练,需要有新的教练来接手教练组的工作。而kkoma教练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他不仅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还有着辉煌的成就。

韩媒透露T1是用了LCK历史上最高的薪水和kkoma教练签下了3年的合同。而且韩媒还爆料kkoma教练拒绝了LPL战队的高额报价,选择了回到T1。可见双方都有着很强的意愿,一方面是T1给出了满意的条件,另一方面是kkoma教练想要和T1一起再次夺冠,延续他的三冠王的荣耀。

kkOma从2012年到2019年都在T1担任主教练,2020年去了VG战队,后来又去了DK战队。kkOma的执教生涯共收获了15个冠军,其中3个S赛冠军都是在T1的时候拿到的,因此被粉丝尊称为“三冠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