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最新资讯  > 正文

gpt crawler:从URL爬取网站生成结构化知识,创建定制GPT

2023-11-21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gpt crawler是一款强大的工具,能够将网站内容全面地爬取下来,并将其转换成结构化知识,为GPTs的学习提供了有力支持。

这个工具的应用场景广泛,比如,如果你想打造一个数字人分身,可以先将自己在社交媒体或个人博客上的内容抓取下来,然后提交给ChatGPT作为储备知识。这种方式不仅能够保存个人在网络上的言论和观点,还可以为ChatGPT提供更多的学习材料,使其更好地理解和模拟用户的语言风格和思维方式。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BuilderIO/gpt-crawler

核心功能:

  • 灵活配置爬虫: 用户可以通过编辑config.ts文件中的URL、选择器等属性,灵活配置爬虫以适应不同的网站结构和需求。

  • 定制化知识文件生成: gpt-crawler通过爬取指定网站的内容,生成包含知识数据的文件(output.json),为用户提供定制GPT所需的基础知识。

  • 轻松上传到OpenAI: 生成的知识文件可以方便地上传至OpenAI,支持用户在UI界面或通过API访问生成的知识,用于创建自定义GPT或助手。

  • 支持Docker容器化执行: 通过容器化执行,用户可以获得output.json,使整个过程更加灵活和可扩展。

  • 贡献和改进: 项目鼓励用户参与贡献,通过提出Pull Request等方式改进工具,使其更加强大和适应更多场景。

据了解,gpt crawler背后采用了先进的技术框架crawlee。Crawlee不仅是一个高效的网络爬虫工具,还是一款强大的浏览器自动化工具。在实现上,它提供了多项关键功能,包括DOM解析能力、无头浏览器模式、异常状态码处理、队列和存储等。这些功能的综合运用使得爬虫更加灵活和强大。此外,Crawlee还提供了大量的配置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灵活设置,从而更好地适应不同的爬取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