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人只看贵的!今年智能手机双11销量下滑16%:苹果华为独霸高端机市场

2023-11-17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TechInsights给出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智能手机双11销量下滑16%,但有意思的是,高端手机销售却非常不错。

报告中指出,苹果的iPhone15系列在京东分别拿下了前三的排名,其将自家手机平均售价推高到7500,这也凸显他们在高端手机领域的地位。

高端手机中销售最好的国产手机是华为,靠着Mate60系列的回归,其高端站稳6000价格段,并且热卖程度仅次于iPhone15Pro系列(高端机领域)。

小米14系列表现也很亮眼,在4000-5999元价格段表现的非常畅销,而红米K60则是在2000-2999元价格段非常热卖。

当然了,另外一家有实力的厂商是荣耀,凭借Magic Vs2、V Purse和V2主导了折叠屏手机细分市场,其总体双11销量,基本能够跟小米和苹果掰手腕。

此外,一加Ace2Pro是3000-3999元价格区间最畅销的机型。

对于高端手机需求的旺盛,有行业人士表示,大家可能是调整了之前的消费习惯,认为花一次钱买最好的机型可以用更久,而之前是大家花不多的钱可以频繁换新,当然这也有智能手机创新乏力影响大家换机的热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