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宣布推出AI产品FF aiPal Beta

2023-11-17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法拉第未来推出生成式 AI 产品 aiPal Beta,号称“极致贴心”。这是一款出行领域的生成式 AI 产品,利用大语言模型,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 AI 体验。

微信截图_20231116174749.png

根据法拉第未来的介绍,这款产品可以在汽车屏幕侧边栏根据实时地理位置为用户提示周边的生活服务,比如推荐附近的米其林餐厅等。同时,在用户开车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屏幕侧边栏还可以显示实时导航和出行时间,提醒日程安排,并根据用户观看的新闻内容提供相应的观点、总结和延展信息。

这款产品还计划与第三方开发商合作,提供更广泛的 AI 服务。此外,该产品将首先向“共创官”提供测试版本,用户可以通过官网上的“FF Labs”申请测试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