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F:美国说唱歌手Chris Brown成为第五位FF19车主

2023-11-06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6日 消息:据法拉第未来官方消息,全球巨星兼企业家克里斯布朗在过去一个月里,经过试驾和体验FF912.0Futurist Alliance后,正式成为了这款车的第五位车主。

现在,克里斯布朗已身兼FF车主及开发者共创官两重身份,他已向FF提供了宝贵的反馈意见,这些意见不仅会进一步完善属于他的FF912.0,也会对提升FF的整体用户体验起到推动作用。

微信截图_20231106154246.png

克里斯布朗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他不仅是一位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而且被誉为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RB歌手之一。他的才华和努力为他赢得了诸如格莱美奖、MTV音乐录影带奖、全美音乐奖和BET音乐奖等众多大奖。

据悉,法拉第未来计划在11月交付5辆旗舰汽车FF912.0车型,并从11月最后一周起将交付量调整至每周2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