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爆款手游重磅回归!《节奏大师》官宣11月7日上线:老数据可继承

2023-11-0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4日消息,腾讯经典音游《节奏大师》于去年12月宣布复活”,现在终于要正式上线了。

根据官方介绍,《节奏大师》将于11月7日正式回归,游戏上线时间为11月7日10:00。

此次回归是正式版本,不存在任何限号、删档,所有用户都可体验。

游戏配置要求极低,官方给出的配置是iPhone6S、1.2GHz4核/2GB/1GB存储的安卓机就能玩,也就是说骁龙480类型的低端机都能运行。

本次游戏包体大小为300MB左右,官方强调需预留2GB以上的安装空间。

腾讯爆款手游重磅回归!《节奏大师》官宣11月7日上线:老数据可继承

游戏上线后将分为:安卓-微信、安卓-QQ、iOS-微信、iOS-QQ总计4个大区,其中各大区的数据暂不互通。

这次回归最具诚意的就是能继承老数据,玩家只需在2023年11月7日10点游戏上线后,下载并登录游戏即可立即领取原账号内的金币、钻石、部分道具、角色以及角色等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