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QQ邮箱回应付费会员争议:基础功能完全不受影响

2023-10-23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3日 消息:针对“提供付费会员服务”一事,QQ邮箱回应称,误会了,QQ邮箱收发邮件等基础功能完全不受影响,而且基础版已经提供了16GB邮箱免费容量,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QQ邮箱会员服务是为满足部分有更高要求的用户而推出的,包括邮箱容量2048G、中转站容量2048G、中转站单个超大附件10G等容量扩容服务,以及中转站超大附件90天有效期、在线解压、VIP邮箱地址等增值服务;另外,仅对容量有更高需求的用户,还可以选择更优惠的扩容包服务。

微信截图_20231023134327.png

此前,QQ邮箱宣布推出会员服务,每月只需25元,即可享受2048GB的超大邮箱容量、10GB的超大附件、10GB在线解压、文件有效期延长以及VIP邮箱地址等特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