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放心买iPhone!苹果CEO库克:超95%产品仍在中国制造 跟供应链共赢

2023-10-22 08: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2日消息,苹果CEO此次来中国市场,表达了一个观点,那就是继续要在中国市场深耕。

库克在立讯精密位于浙江嘉善的工厂参观时(这家工厂主要生产Apple Watch)表示,苹果超95%产品仍在中国制造。

在今年3月25日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库克则主要交流了苹果对产业链、供应链等的看法。

苹果依赖中国,对于苹果而言,中国既是一个制造中心,也是快速增长的消费市场。这是我们双方都乐见其成的一种共生关系。

今年是苹果进入中国的30周年,库克称非常欣喜,也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合作,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

根据调研机构数据,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iPhone最大的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