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50S上架:搭载骁龙8Gen2 美丽的黑色和青色

2023-10-21 10: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款名为努比亚Z50S的手机在京东上架销售。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 Gen 2处理器,并提供黑色和青色两款配色。其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柔性直屏,支持144Hz刷新率和2400x1080分辨率,峰值亮度达到1000nits。

努比亚Z50S的影像系统是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它配备了6400万像素35mm人文主摄(采用定制索尼IMX787传感器)、5000万像素AF超广角微距二合一镜头以及多通道光谱传感器。

此外,努比亚Z50S还内置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80W有线快充、立体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等功能。

根据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的确认,与之前发布的努比亚Z50相比,这两款产品并没有太大区别。他指出,这些特点使其成为消费者购买时考虑选择的产品之一。

总体而言,在性能、摄影和电池寿命方面都有所改进的努比亚Z50S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