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出差调研:一路上客户都在关心小米14、小米汽车和澎湃OS

2023-10-20 19: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出差线下调研,一路上客户都在关心小米14、小米汽车和澎湃OS。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小米14将在本月发布,该机首发搭载小米自研的澎湃OS系统。

据悉,小米澎湃OS将是一款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该系统不仅会适配手机,还会整合接下来要发布的汽车、家居,带来更好的交互,更好的互动。

雷军曾表示,小米不止有手机,还有跨200多个品类的巨大智能生态,在万物互联时代,不同系统及协议之间造成生态连接隔阂,小米澎湃OS就是以一套融合的系统框架统一支持全生态设备与应用。

除了搭载澎湃OS,小米14还将配备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内置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影像会有大幅提升。

另外,小米汽车将于明年正式登场,该项目由雷军亲自带队,值得期待。

卢伟冰出差调研:一路上客户都在关心小米14、小米汽车和澎湃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