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说小米威武:小米汽车很可能上演良币驱逐劣币

2024-03-30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小米汽车首款力作小米SU7震撼登场,迅速成为汽车界的新宠,就连知名人士罗永浩也在微博发声,对小米SU7赞不绝口。

罗永浩在微博上直言不讳:“小米SU7,各种补贴后价格接近20万,这足以将同价位的许多油车、杂牌电车以及智能不足的电车逐出市场。”他对小米汽车的市场潜力表示乐观,并预言小米继颠覆平价手机市场后,有望在大众消费车市场再次上演良币驱逐劣币的壮丽篇章。

罗永浩进一步强调:“服务广大消费者的企业,无疑是最伟大的企业。小米,你威武!”他对小米SU7的上市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其足以淘汰同价位的大部分竞争对手。

小米SU7此次推出了SU7标准版、SU7Pro和SU7Max三种版本,定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在新车发布后的采访中,小米CEO雷军透露了定价背后的故事。他原本设定的定价是22.9万元起,顶配版更是高达35万元。然而,随着车市的降价潮,他们不得不重新考虑定价策略。

雷军表示:“我们决定以最大的诚意来定价,标准版比Model3低了3万元,而MAX版则定在了29.9万元。”他坚信,小米SU7不仅是一款50万以内外观出众、驾驶体验优秀、智能化程度高的轿车,更是一款高品质的选择。

罗永浩评小米SU7上市:小米威武 足以把同价位大部分油车、杂牌电车淘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