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成本上涨最多达16%:物料成本约4079元

2023-10-18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拆解机构Fomalhaut Techno Solutions的报告,苹果最新款iPhone 15系列产品在硬件成本方面增加了8%至16%。这项研究分析了不同国家和地区对iPhone 15 Pro Max零件的供应贡献(按成本计算)。结果显示,美国是零部件供应最多的国家,占比达到33%,其次是韩国,占29%,而日本则占10%。

具体来看,在中国台湾的零部件比重显著增加,达到了9%。而在中国大陆的零部件比重则有所减少,仅为2%。此外,iPhone 15 Pro Max的物料成本约为4079元人民币,其中屏幕、钛金属边框和A17 Pro芯片等部件的成本都比前一代产品有所上涨。

生产一个iPhone 15 Pro所需费用增加了8%,达到了523美元。而售价为442美元的iPhone 15 Plus的价格相比iPhone 14 Plus也上涨了约10%。预计iPhone 15系列产品的物料清单将达到423美元,价格涨幅达到了约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