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到访成都 分享iPhone 15 Pro Max拍摄照片

2023-10-17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昨日晚间,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访问了成都,并在微博上分享了用iPhone15Pro 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照片。他还亲自到成都的Apple Store与热情的果粉们互动,现场人头攒动,甚至围观了一场《王者荣耀》比赛。然而,苹果在中国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相比去年同期iPhone14系列的表现,iPhone15系列在中国上市后的前17天内销量出现了下滑,估计下滑幅度约为4.5%。分析师认为,苹果的现状与华为的崛起有一定关系。尤其是华为Mate60系列的意外推出后,对苹果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Edison Lee等人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华为已经超越苹果成为大中华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并预测这一趋势将延续到2024年。这一观点表明,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正在受到华为等竞争对手的挑战。

苹果CEO库克到访成都!在Apple Store现场看《王者荣耀》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