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到访成都 晒iPhone 15样张引热议:华为等国产机出战

2023-10-17 08: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6日晚,苹果CEO库克现身成都太古里。据悉,库克在苹果旗舰店围观了一场王者荣耀表演赛。

库克在微博中发布视频,并提及,精彩刺激的《王者荣耀》诞生于成都,现已在App Store上风靡全球。”

在抵达太古里1小时前,库克还在微博发布了一张iPhone 15 Pro Max拍摄的安顺廊桥,并表示你好,成都!

这张iPhone 15的样张引起了国内网友的跟帖,有不少网友晒出了自己用华为(Mate 60等)、vivo(X90 )等国产手机拍摄的照片。

有不少网友吐槽称,库克这张iPhone 15的样张,拍的并不是很好,至少跟国产一些拍照手机相比,比如一些细节处理过于锐化,夜间的场景表现不够犀利,大家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