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发文庆祝iPhone 15在华发售:不可或缺

2023-09-23 08: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iPhone 15系列现在已经正式发售,首发日非常火爆,8点前店门还没开就排上了长队。

从销售情况来看,Pro系列明显要更受欢迎一些,尤其是Pro Max版本,现在订购预计送货时间最早也要排到11月14日了。

苹果CEO库克也喜闻乐见”这盛况,发文庆祝iPhone 15系列、新Apple Watch、新AirPods在中国发售,并强调它们从未有像现在这样不可或缺”。

这次iPhone 15 Pro虽然看似没有很大改变,但整机其实代表着目前手机工业的巅峰,是苹果当前可量产技术的集大成之作。

苹果CEO库克发文庆祝iPhone 15在华发售:不可或缺

首先就是率先在手机上引入了钛合金材质,保证坚固的同时极大的减轻了重量,使得Pro和Pro Max都比前代减轻了20g左右。

小屏的Pro版更是只有187g,这就是目前市面上最轻的顶级旗舰,没有之一。

iPhone 15 Pro Max在影像方面首次加入了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采用四重棱镜设计,整体可实现微距、13、24、28、35、48、120mm七个焦段的拍摄,与安卓顶级旗舰已经处在同一水平线。

核心搭载3nm工艺的A17 Pro芯片,拥有190亿晶体管,GPU性能提升20%,支持硬件级别的光线追踪,甚至能直接跑主机游戏,将移植《生化危机4》《刺客信条:幻影》等游戏。

更换了USB-C接口,支持USB 3,能够达到10Gbps的传输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