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搭载独立安全芯片,号称“万物皆可锁”

2023-10-16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Find N3将搭载独立安全芯片,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这一功能被称为“商务新礼仪”,通过独立安全芯片的应用,用户可以轻松进入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该机将于10月19日发布,在配置上也非常强大,配备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16GB 1TB内存和7.82英寸的内屏以及6.31英寸的外屏,内外屏均支持120Hz刷新率,并提供16GB LPDDR5X 1TB UFS 4.0版本。

刘作虎最近证实一加Open和OPPO Find N3是同一台折叠屏手机的不同名称。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预计OPPO Find N3将在中国市场发布,而一加Open则面向海外市场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