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拆封iPhone免开箱即可更新 将在门店推广这套系统

2023-10-16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彭博社Mark Gurman在最新发布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新的设备,用于为未拆封的iPhone提供最新版本系统。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这种设备是一种垫子形状的专门设备,零售店可以将未拆封的iPhone放在上面,通过无线连接唤醒iPhone,自动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iOS系统,最后关机。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在门店推广这套系统。

由于苹果的系统更新频繁,一般消费者拿到iPhone新机的时候,已经是旧版本的系统,需要更新系统之后才能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但苹果的系统通常需要较长时间更新安装,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影响了使用体验。因此,如果零售店可以帮助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系统,那么用户就可以减少很多设置时间,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