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搭载特斯拉Model X同款鸥翼门!广汽昊铂HT谍照曝光

2023-10-15 14: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广汽昊铂旗下的首款中大型纯电SUV昊铂HT的开门视频曝光。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昊铂轿车、跑车、SUV”的产品阵容。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车的后门采用两段式打开的方式,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车的开门流程为先向上举升,再向两侧张开,当车门完全展开时,整体以接近直角的形式展现。而从关门演示来看,该车预计采用了合上再下降的流程。

此外,有网友还曝光了昊铂 HT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布局与昊铂 GT基本一致,方向盘造型、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均没有缺席。

从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得知:昊铂HT的长宽高分别是4935/1920/1700mm,轴距也有2935mm。

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30Nm,电池方面预计会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公里。

不得不说,昊铂品牌还是有点东西的,比如刚刚亮相的昊铂SSR,刷新了中国造车的全新高度。这款与众不同的中大型纯电SUV上市后,能否掀起一片新浪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