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真机谍照曝光:新增拨动式静音按键

2023-10-07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组据称是一加Open真机的谍照,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对应的国内版机型正是OPPO Find N3。 从流出的谍照来看,该机将摒弃前代的“矮胖”设计,改用传统的直板机比例,对于手小的用户可以实现单手轻松握持。同时,在机身侧面,该机配备的是电源指纹识别按键,并新增了拨动式静音按键。至于机身背部,由于后置相机模组区域进行了遮挡,暂时无法看到具体细节。不过,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将采用环形相机模组设计,包含一颗主摄、一颗潜望长焦,还有哈苏移动影像系统。

在硬件配置方面,全新的OPPO Find N3将搭载骁龙8 Gen 2芯片,最高辅以16GB 1TB存储。后置方面,该机将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和6400万像素3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该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此外,该机将内置4805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 据悉,全新的OPPO Find N3将于本月中旬与大家见面。如果对该机感兴趣,可以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