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零百不到3秒!特斯拉全新Model 3高性能版曝光:双电机动力更强

2023-09-26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3正式官宣,带来了全新的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两款车型。

但是,向来以性能作为卖点的特斯拉,此次却并没有推出更高性能的Performance车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遗憾。

然而,特斯拉并没有让热爱性能与操控的消费者失望,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在荷兰车辆管理局发布的2024款Model 3认证文件中,提到了一款新的性能车型。

据悉,新车的VIN码中带有T,T代表双电机的意思。也就是说,新款Model 3高性能版将可能拥有更强、更高效的电机,会让它的性能表现更出众。

此外,据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新款Model 3 Performance的零百加速时间或将在3秒以内,作为参考,老款Model 3高性能版双电机最大功率456马力,最大扭矩639牛米,零百加速为3.1秒。

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暂未透露有关Model 3高性能版的相关信息,新车到底何时上市,我们还暂不得知。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