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Y美国继续降价 马斯克:让更多人买得起电动车

2023-10-07 0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6日消息,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继续降低部分车辆价格:

将Model 3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从40240美元(约29.4万元人民币)降至38990美元(约28.5万元人民币),将Model Y长续航版SUV在美国的价格从50490美元(约36.9万元人民币)降至48490美元(约35.4万元人民币)。

不过,即便经过此次降价,中国国产版的Model 3仍是全球最便宜的版本。目前,国内Model 3的起售价格为25.99万元,比美国版的便宜2.5万元左右。

至于特斯拉不断降价一事,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降价的原因不是大家对特斯拉没有需求,而是大家没钱负担不起,只有把车价降下来,才是真正的满足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Model Y标续版美国现今售价46,990美元,比美国轿车或皮卡平均价格低759美元。

目前,还没有哪家车企像特斯拉这样,针对高销量车型进行如此激进的降价。去年,Model Y是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也是所有品牌中最畅销的SUV之一。

此外,高盛认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进一步降价,高盛分析师 Mark Delaney 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降低价格,通过走量盈利”路线,获得更高的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