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称霸”全球电动车销量榜单!马斯克:中国车企竞争力

2023-10-09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有国外网友分享了今年1月至8月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特斯拉CEO马斯克看到后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有竞争力的。”

比亚迪“称霸”全球电动车销量榜单!马斯克:中国车企竞争力最强

这也是时隔两年后,马斯克再次感慨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的。

早在2021年9月,在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马斯克就曾公开表示,自己非常尊重推动了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的中国汽车制造商,这些公司在全球都非常有竞争力,特别是在软件设计方面。

从这位网友发布的排行榜来看,今年1月至8月,全球最畅销的电动车为特斯拉Model Y,排名第二的是比亚迪宋,而特斯拉Model 3则排名第三。

在前10名车型中,比亚迪占据了5个位置。在排名前20的车型中,中国品牌占了14个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从图中可以看到,在这份榜单里,排名前十的车企中并未发现传统车企的身影。

由此可见,相比海外品牌的新能源产品,中国品牌无论是新势力,还是传统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方面都不落下风,甚至已处于领先行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