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99万起!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登陆全国门店:年底开启交付

2023-10-02 14: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全新的Model 3焕新版目前已经登陆全国门店,新车的起售价为25.99万起,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从特斯拉官网可以看到,Model 3换新版的后驱车型可提供 606 公里 CLTC 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 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 6.1 秒。

而长续航车型方面,其最高时速同样为 200km/h,但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 4.4 秒,CLTC 续航里程达到 713 公里。

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免费的黑色车漆可选,珍珠白、深海蓝车漆为8000元,星空灰、烈焰红车漆为12000元。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Autopilot)和完全自动驾驶(FSD)两种方案,售价分别为 32000 元和 64000 元。

作为回顾,新车的车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重新设计的头灯外壳更加锐利,用上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轮廓保持不变,而后端具有突出的环绕C形尾灯;车身尺寸基本保持不变,长4720毫米、高1441毫米;

内饰方面,Model 3的内饰采用环绕式设计,车内氛围灯覆盖了整个机舱,由于隔音玻璃和改进的隔音材料,机舱更安静。

采用15.4英寸的中央大屏,但边框更薄,屏幕面积更大,还有一个新的8.0英寸后排显示屏,集成了气候、通风和信息娱乐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