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买10万的车叫什么!丰田涉事4S店就辱骂客户公开道歉:当事员工已处理

2023-10-11 13: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据汽车之家报道,10月10日,江西南昌恒信丰田汽车4S店就网传辱骂客户一事发布道歉声明。

该声明称:经调查,10月1日客户通过网上留资,表达了购车意向,10月5日到店洽谈购车事宜。

在沟通、商谈过程中,公司员工语言不当,对客户造成情感伤害,并产生不良的社会影响。

为此,南昌恒信丰田汽车对当事客户及其家人表示最诚挚的道款。目前,公司总经理已当面向客户表达了歉意,并取得了客户的谅解。

由于内部管理疏忽导致此事发生,对此,公司内部深刻反省,并对涉事员工及管理人员已进行了处理。

此前,网传南昌丰田工作人员怒怼顾客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该4S店几个工作人员冲着拍摄者说:买个10万元的车叫什么叫”、我们现在不卖,请你们出去可以吗”、价格给你了,又降不下来,叫什么叫”。

据报道,双方争执的起因是客户希望全款购车,而4S店希望贷款。

买10万的车叫什么!丰田涉事4S店就辱骂客户公开道歉:当事员工已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