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18天后安装率仅为23%

2023-10-07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17已经发布了半个多月,但用户的更新意愿并不高涨。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18天后的安装率只有23%,而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达到了29%。数据统计显示,大约有12.13%的用户使用iOS17.0.2系统,6.84%使用的是iOS17.0.3,而只有2%的用户仍然保持使用iOS17。相比之下,iOS16.6.1和16.7的用户的比例要高出很多,大约为45%。

iOS 17,WWDC23,苹果

再细分一下,有12.13%的用户使用iOS17.0.2系统,6.84%用iOS17.0.3,2%的坚持使用iOS17。相反,使用iOS16.6.1、16.7最后两个版本的用户加起来大约为45%。

许多用户反馈,iOS17并没有激发他们很大的升级兴趣,因为升级并没有带来太多新的功能,而升级后老机型可能会出现卡顿等问题,iPhone15Pro的发热情况也没有引发用户进行升级的浪潮。苹果一直都在为提高iOS升级率而努力,因为自从发布iOS12后(当时的情况是,苹果手机在发布两个月内有70%的用户升级了大版本系统)以来,果粉们对升级大版本系统的热情不如从前。

去年,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为29%,而70% 符合条件的 iPhone 用户安装 iOS16花了四个月时间。在2018年,在更新发布后约两个半月内,70% 符合条件的 iPhone 手机就安装上了 iOS12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18天安装率仅约23%

    苹果公司在9月18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系统,这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次期待已久的时刻。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后的18天时间里,其安装率仅约为23%,这与通常的iOS系统更新情况相比明显较低。这可能与一些潜在的问题或用户对新版本的疑虑有关。

  • iOS 17安装率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17.0.0的安装率为2%,iOS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17.0.2的安装率为12.13%目前依然在使用iOS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 ios17怎么截长图?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iPhone 15紧急更新 iOS17.0.2修复问题

    iPhone15/Pro系列于9月15日开始预售,国行售价从5999元起,9月22日开始正式销售。苹果公司今天同时还发布了iOS17.0.1更新,并紧急更新了iOS17.0.2。目前尚未在苹果官网找到相关更新日志,但有网友分享的截图显示,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在设置过程中无法进行数据传输的问题。

  • 苹果: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针对法国地区的iPhone12用户,将发布iOS17.1系统更新,降低设备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能量传输功率。在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此次天线传输功率调整可能会导致蜂窝网络性能略有下降,但大多数用户不会受此影响。声明还强调iPhone12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具备安全性使用特性。

  • 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可重新在法国销售

    iOS17.1系统将让iPhone12系列在法国重新可以合法销售。在iOS17.1Beta3的开发者注释的最后,有这样一段小提示:为法国用户更新iPhone12,以适应特定吸收率测试的测试协议。iPhone12现在将通过ANFR的发射阈值测试,在测试时,苹果可以再次销售一款它已经停止销售的手机,并且每个人都从某件事或其他事情中学到了宝贵的教训。

  • 更新iOS17后位置服务自动开启?苹果称正调查部分用户诉求

    苹果正在调查部分iPhone用户报告称,更新iOS17后,其重要位置服务和iPhone分析选项被自动打开的问题。这两项功能原本在用户的“设置”中是关闭状态,但在更新系统后变为打开,且无需警告或征得用户同意。业内专家建议用户关闭这两项功能,以避免泄露个人信息。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