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7安装率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2023-10-08 07: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 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 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 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 17.0.0的安装率为2%, iOS 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 17.0.2的安装率为12.13%,而目前依然在使用iOS 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 苹果在近几代的iOS操作系统中,在创新方面表现乏力,这导致其市场渗透率变得越来越低。去年发布iOS操作系统时,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在发布18天后,iOS 16的安装率为29%,而70%符合条件的iPhone用户花费了四个月时间来安装。 与之相比,在2018年,苹果的更新发布后约两个半月内,70%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就安装上了iOS 12系统。这表明,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