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后18天安装率仅约23%

2023-10-07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7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9月18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系统,这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次期待已久的时刻。然而,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后的18天时间里,其安装率仅约为23%,这与通常的iOS系统更新情况相比明显较低。

其中,使用iOS17.0.2系统的用户占12.13%,使用iOS17.0.3系统的用户占6.84%,使用iOS17.0.1系统的用户占1.76%,只有2%的用户仍在坚持使用iOS17。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相比之下,去年发布的iOS16在发布后的18天内,其安装率也仅为29%。回溯到2018年,大约在更新发布后的两个半月内,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就已经有70%安装上了iOS12系统。

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出,iOS17的安装率相对较低,表明一些用户可能对这次更新感到犹豫或有所保留。这可能与一些潜在的问题或用户对新版本的疑虑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