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系列屏幕供应商全力扩产:供货91% 明年大规模上市

2023-09-30 12: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上市已一周多,尽管部分用户反馈该产品在运行时存在过热等问题,但苹果公司仍感受到了强劲的市场需求和持续延长的发货时间。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目前,代工生产iPhone15系列的供应商正在全力提高产能,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零部件供应商也在积极提供零部件,以支持整机的组装。 据外媒报道,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从8月份就开始批量生产,而其所需的零部件,如OLED显示屏,主要由三星显示和LG显示供应。其中三星显示在4款iPhone中都提供了相应的显示屏。

根据相关机构的报告,在6月份到8月份,三星显示是iPhone15系列所需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供货量占到了91%,远高于iPhone14系列的同期84%。而机构的报告还显示,三星显示在iPhone15系列开始批量生产的8月份,供货量依然高达87%,剩下13%的供应由LG显示提供。

此外,显示屏供应领域的相关机构还表示,京东方(JOLED)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为标准版iPhone15供应OLED显示屏。尽管部分用户对iPhone15系列的运行问题表示担忧,但总体来看,苹果公司仍然感受到了iPhone15系列的强大市场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