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徒手掰弯暴力测试:后盖几秒就碎

2023-09-24 11: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15 Pro和Pro Max采用了钛金属材质的全新机身设计,最近,国外的一位视频博主JerryRigEverything发布了关于iPhone 15 Pro Max的暴力测试视频。

该博主被粉丝称为虐机达人”,以暴力凶悍的测试风格著称,测试内容是通过不留情面的物理作用对手机的硬性质量进行评测

基于其经典测试流程,iPhone 15 Pro Max分别经受了掰、刮、烤、浸”等多种手法测试。当用刀子划刮机身边框和背壳的时候,边框上很快就出现了明显的划痕,而玻璃背壳则没有出现什么划痕。

除了玻璃背板外,显示屏和摄像头玻璃表现也很不错,其耐刮擦性还是很可以的。

在随后的徒手掰手机测试中,是时候看看全新的钛金属结构怎么样了,”该博主边向手机施加压力边说道。但是仅仅过了几秒钟,就听到了清脆的啪”一声,手机后玻璃盖直接完全破碎

该博主推测,可能是由于钛的拉伸强度是铝的五倍,导致玻璃背板无法承受哪怕很小的压力和弯曲,因此才会出现这种结果。

值得庆幸的是,虽然玻璃背板很快就碎了,但是机身框架和屏幕都还是好的,手机各项功能完全正常没有一点问题。

另外,苹果今年还大幅下调了iPhone 15 Pro玻璃背板的维修价格,不知道是不是跟这有关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