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前高管李楠:iPhone 15 Pro Max发热问题已解决

2023-10-17 08: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期,苹果针对iPhone 15 Pro Max发热问题进行了修复,并推出了iOS 17.0.3正式版更新。然而,许多用户仍对这一问题表示担忧。不过,在10月16日,魅族前高管李楠在微博上表示,iPhone 15 Pro Max最新的固件更新已经解决了发热问题,并且性能没有下降。

据悉,自iPhone 15系列发布以来,其发热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并被调侃为“火龙果”。就在10月5日凌晨,苹果向所有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0.3正式版更新。该次更新日志显示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在正式版推送之前,李楠就升级了iOS 17.1 beta版。他表示,在使用中发现拍照的发热问题确实得到了改善(连拍60张)。此外,在浏览崩坏铁道、刷b站等操作下几乎不会产生过多热量。

然而,在最近几个固件更新之后,有网友发现iPhone 15 Pro Max在解决发热的同时,性能反而有所提升。对于这一情况,李楠也表示认可,并表示这是他使用过的地表最强soc和地表最强摄像设备之一。

尽管如此,李楠还是在微博中透露他即将换用折叠屏手机,并表示这是他未来移动设备的首选。而对于他的个人选择,许多网友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