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跌落测试结果让人震惊 后盖直接分离

2023-09-23 15: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位国外视频博主不远万里飞往澳大利亚购买iPhone 15 Pro,为的是在第一时间向观众展示其跌落测试。 根据发布的视频内容,iPhone 15 Pro的钛合金中框,似乎并没有比iPhone 14 Pro的不锈钢材质更耐摔。在本次跌落测试中,iPhone 14 Pro在整场测试过程中保持了几乎完美的状态,而iPhone 15 Pro则在测试进行到一半时就开始碎裂。持续的跌落进一步导致iPhone 15 Pro的屏幕和玻璃盖板严重受损。到实验结束时,iPhone 15 Pro的屏幕下半部分失灵,后置摄像头模块也与机身完全分离。而iPhone 14 Pro的摄像头功能及屏幕均能正常使用。 对于这样结果的产生原因,需要分析一下不锈钢和钛这两种材料的性质。不锈钢的硬度略低,受到撞击时会作为减震器起到缓解冲击的作用。钛的硬度更高,受到的冲击力不会像不锈钢一样四处分散,而是直接传递到手机上。另外,由于iPhone 15 Pro的边框更圆润没有棱角,导致其受到的冲击力分散得更广,从而导致屏幕和盖板的损坏。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iPhone 15 Pro的耐摔性能没有iPhone 14 Pro那么强,但只有在经历了多次跌落后才会最终导致屏幕碎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