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用户首发入手iPhone 15 Pro:这一代手感 发热太让人难受

2023-09-24 08: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一位用户首发入手了iPhone 15 Pro。他表示,iPhone 15 Pro存在发热问题,太让人难受,不过这一代手感无敌。

也有网友指出,iPhone 15 Pro散热退步了,镜头旁边发热明显,只能等苹果后期优化了。

据悉,iPhone 15 Pro首发搭载苹果A17 Pro芯片,这颗芯片内置晶体管数量达到了190亿个,而且采用了台积电3nm工艺制程。CPU核心数量仍为六个,分为两个性能核心和四个能效核心,Geekbench 6单核和多核跑分都领先了对手高通和联发科。

另外,iPhone 15 Pro采用了钛合金中框,这种金属材质具有无与伦比的强度和重量比,同时提升了手机质感。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5 Pro换了充电接口,苹果从Lightning跳到了USB-C,这对用户来说有明显的好处。其一,用户可以使用相同的线缆为iPhone、MacBook和iPad充电。其二,iPhone 15 Pro的传输速度也有大幅提升,它的C口比标准版快了20倍,速度达到10Gbps,但iPhone自带的线是USB 2.0。

该机已在各大平台上市发售,起售价是7999元。

用户首发入手iPhone 15 Pro:这一代手感无敌 发热太让人难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