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引用户担忧:犹如“火龙果”

2023-10-04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引起国内外用户广泛关注。这款设备搭载了全球唯一的一颗3纳米工艺芯片A17 Pro,但其在高压环境下居然能效极低,导致日常使用中频繁出现发热现象,犹如“火龙果”一般。 针对用户的投诉,苹果公司承认了这一问题,并承诺将通过iOS 17更新来解决。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用户表示使用iPhone 15 Pro过程中被烫伤,对于是否为作秀还是真实情况,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总体来说,发热问题确实存在。 事实上,对于一些老用户来说,发热问题并非是首次出现,只是新机在此基础上表现更严重一些。这一现象已成为业界老生常谈的话题。因此,对于“火龙果”般的发热问题,消费者是否会在意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