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发热翻大车:电池鼓包 顶起屏幕!

2023-09-30 09: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今年iPhone15Pro系列首发了A17Pro芯片,这是苹果历史上第一次以Pro来,命名A系列芯片。同时,该芯片也是历史上首款3nm芯片,性能方面确实突破了新纪录。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需要注意的是,从目前很多用户和博主的上手来看,iPhone15Pro的发热量非常严重。

甚至最新有网友发文称,自己的iPhone15Pro手机电池发生鼓包、膨胀的情况,直接将屏幕顶了起来,目前的状态必然需要售后了,其中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发热太大。

目前用户普遍认为,造成iPhone15Pro发热量巨大的罪魁祸首就是A17Pro,但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却并不这么认为。

他在最新的分析报告中表示,iPhone15Pro系列的过热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主要很可能是为了让重量更轻,因此对散热系统设计作出了妥协,像是散热面积较小、采用钛合金影响散热效果等。

当然,后续苹果也能通过系统更新来修复这个问题,只需要简单的降频即可,但处理器性能将会有所折扣,最终还是要看苹果如何来进行取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5 Pro发热过大 苹果:没处理好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他分析了iPhone15Pro手机过热的问题,并表示这一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郭明錤解释说,他的调查发现,iPhone15Pro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为了减轻重量,对散热系统设计做出了妥协,导致散热面积较小,采用了钛合金等材料,从影响了散热效果。郭明錤评价说,苹果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轻量化还会带来其他问题,如钛合金中框等易磨损和掉漆等。

  • 苹果承认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将在更新修复

    自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15系列推出以来,发热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最新消息称,苹果公司已承认该问题,并表示将在即将发布的系统软件更新中进行修复。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类似问题,可以耐心等待官方更新。

  • iPhone 15 Pro发热烫手!苹果绝不降低A17 Pro的性能

    我以为只有那帮安卓机皇会发烫,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iPhone也翻车了!iPhone15Pro系列用上了全球唯一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却疑似在高压力下不堪重负,能效极低,导致iPhone15Pro系列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频频过热发烫,成了火龙果”。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即将出炉,苹果自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引用户担忧:犹如“火龙果”

    iPhone15Pro发热问题引起国内外用户广泛关注。这款设备搭载了全球唯一的一颗3纳米工艺芯片A17Pro,但其在高压环境下居然能效极低,导致日常使用中频繁出现发热现象,犹如“火龙果”一般。这一现象已成为业界老生常谈的话题。

  • iPhone 15 Pro新问题曝光:屏幕变暗、指纹难吸

    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体验区上手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问题。此次iPhone15Pro机型的出现这些问题,可能会对苹果品牌产生负面影响,并对消费者购买决策产生影响。

  • 苹果仍未正面回应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情况可能比想象的要严重

    iPhone15正式发售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了,随着更多的人收到新款iPhone15Pro,关于其发热严重的问题也是愈演愈烈,甚至被使用者戏称为火龙果”。前几天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5Pro的发热问题与大家猜测的台积电3纳米制程无关,主要还是由于在设计时在散热系统上作出的妥协。你手里的iPhone15Pro有没有出现发热严重的情况呢?

  • iPhone 15 Pro屏幕烧屏 苹果承认问题并承诺免费维修

    首批iPhone15系列用户已经开始使用新机,但与之前用户反映的问题不同,他们遇到了更多的麻烦。一些用户表示,他们购买的iPhone15系列存在品控问题,可以用”翻车”来形容。如果用户有任何关于iPhone15系列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帮助。

  • 离谱!首批iPhone 15 Pro曝大量瑕疵机:新机屏幕就有划痕

    苹果最新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已经将近一周了,其中iPhone15Pro/ProMax作为高端机型销量还是很好的。不少国内外重金购买了首发iPhone15Pro的消费者却发现,手机接连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引起了诸多不满和吐槽。如果真的买到了有瑕疵或有质量问题的机型,那就赶紧在规定的时间内去退换。

  • 苹果回应iPhone 15 Pro 发热问题:与钛金属边框无关

    iPhone15系列在发售后,StuartSutcliffe评论员指出该系列手机存在发热问题,最明显的就是iPhone15Pro系列。用户普遍吐槽该系列手机发热严重,形象地将其比作“火龙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指出,iPhone15Pro系列的发热问题与台积电3nm制程无关,主要原因是减轻重量这往往导致散热系统设计出一些妥协,比如散热面积较小、采用钛金属材料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